屏東縣恆春半島的玉荷包荔枝已開始採收,今年第1批玉荷包可望賣到1公斤新台幣500元左右。

DSC08044      

恆春半島玉荷包荔枝每年5月初開始採收,母親節前達盛產高峰期,近年與飛魚、洋蔥成為恆春的春季特產。

 恆春區農會總幹事陳銀圳今天說,恆春的玉荷包種植面積約200公頃,往年採收期約20天,每天產量約500公斤,平均價格約在1公斤250元上下,今年受到年初寒害影響,產量減少一半,價格攀升1倍。

 恆春玉荷包因氣候及環境,產期比一般玉荷包早、甜度高,陳銀圳表示,恆春玉荷包有股奶香味,常有旅外遊子懷念家鄉好滋味,每年不到5月就預約宅配。不過,今年因產量少,價格好,農民有搶收情形,農會呼籲農民不要搶收,以免影響好品質。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恆春玉荷包採收-價格看漲-074424435.html

 

連絡人:陳先生 0910505890       ali@adicti.com.tw

YAHOO拍賣:

https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63423473;_ylt=AtQjAhdZrMfuUNECNR4c8TVyFbN8;_ylv=3?u=Y331545577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ICTI 奕誠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